close

P1050936.jpg 

查理布朗咖啡店是這一趟香港之旅中朋友提議要去的地方,我想大家都是衝著Snoopy卡通裡的趣味人物裝飾而來的吧!Charlie Brown Cafe是這幾年來咖啡文化的新概念,以大家耳熟的又受歡迎的卡通來搭配咖啡元素這真是一般Cafe House有所不同的地方,如此的match也很受到大眾的喜愛。為什麼台灣沒有如此的概念店呢?!我和朋友來到的Charlie Brown Cafe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這裡還滿好找滴門口就是snoopy經典人物等著來訪的朋友大駕光臨呢!


我來剛好來到香港的時間是12月中旬所以Charlie Brown Cafe推出一系列的聖誕造型的蛋糕,我們也就點了一些蛋糕和咖啡!
P1050916.jpg 

各式各樣的cake有聖誕樹造型的、天使造型的、聖誕靴等.....可愛到不行啦!
P1050896.jpg

P1050898.jpg

P1050899.jpg

P1050901.jpg

聖誕靴子的蛋糕上面還有查理‧布朗的畫像
P1050891.jpg

P1050894.jpg 

P1050906.jpg

P1050907.jpg

P1050909.jpg

Charlie Brown Cafe推出的飲品也是來到這裡幾乎必點的,雖然評價soso但都是為了snoopy來的。
下圖是查理布朗咖啡店的飲品menu
other%20beverages_smenu_Dec23.jpg
espresso_smenu_Dec23.jpg
Frappa_smenu_Dec23.jpg

我們點了些拿鐵,每一杯都出現了snoopy家族的畫像
P1050911.jpg

P1050914.jpg

Cafe + Cake
P1050903.jpg

P1050904.jpg

我們接近下午五點至六點左右來到查理布朗咖啡店,店裡很多人所以照片不多,因為不想打擾到其他的客人所以朋友們就四處拍拍了。
P1050885.jpg

天花板的燈都是snoopy家族,非常有特色哩。
P1050887.jpg

P1050888.jpg 

牆壁也都是snoopy家族,這裡非常適合當背景拍照。說起來Charlie Brown  Cafe店內部也算大了,有沙發區還有派對場地,提供輕食、飲品、特色蛋糕跟販售相關商品等....在這裡也可以混上半天也不會膩。 
P1050937.jpg

P1050939.jpg 

P1050919.jpg 

Charlie Brown  Cafe店內來有大型公仔提供大家拍照,大家就來和廚師查理布朗合影留念一下吧!
P1050925.jpg 

P1050928.jpg

P1050931.jpg

還有也要和大明星snoopy拍照喔!
P1050923.jpg 

Charlie Brown  Cafe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號,國鈀大廈一樓及地下(港鐵尖沙咀站B2出口直走)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0509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