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IMG_9803.jpg  

之前從旅遊雜誌看到了一篇關於和歌山貴志站的たま貓站長的文章,我就下定決心要來拜訪たま小玉貓站長,我是從難波站搭南海電鐵前往和歌山的,因為是自己獨自前往所以買票時有點搞不太清楚要買哪一種車票,在日本分很多車種最好確定一下再買比較好,我買的是急行列車所以停靠站很多如果有沒錢有閒的人就可以買這種急行列車或者普通車那花的時間更多了,拜訪小玉站長必須要到和歌山站轉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至終點站(貴志站)下車,而和歌山站是屬於JR然而要去貴志站的和歌山電鐵是在JR和歌山站,換句話說乘坐JR列車不必換車比較方便。
而我因為搭南海電鐵所以就在和歌山市下車然後換月台搭JR線往和歌山,等候列車時無聊之餘拍拍照。這天天氣非常好呢!
P1040377.jpg  

 P1040378.jpg  

南海電車就只有到和歌山市因此要搭和歌山電鐵的人就必須再搭JR線往和歌山站!
P1040382.jpg  

到了和歌山站後就直接走到9號月台轉搭貴志川線,9號月台有售票窗口可以買票,如果想都搭上三種主題列車的話建議買一日卷(650JPY)比較好,因為單程要360JPY來回就要720JPY再加上都要搭上三種主題列車的朋友買一日卷真得很划算!
Route-image.gif  

AccessMap-train.png  

和歌山電鐵網站有詳細的開駛時間表,拜訪小玉站長的朋友們前往貴志站要做好功課啊,本人我既無知又不做功課錯過了搭主題列車的日子,實在無奈!貴志川線有三種主題列車『小玉電車』『草莓電車』『玩具電車』三種列車並不是天天都有所以前往貴志的朋友請上網查詢一下,要不然就像我一樣搭的是普通列車了。
京阪神2010 C5D-225.jpg  

和歌山電鐵從和歌山站行駛至終點貴志站需約30分鐘的車程,一路上可欣賞田園風光。
P1040387.jpg  

電車上空空蕩蕩....
P1040386.jpg  

終點站『貴志』到了,平常日真的很像無人車站呢!
京阪神2010 C5D-231.jpg  

20100609-IMG_9804.jpg  

P1040399.jpg  

要去拜訪小玉貓站長了,但牠在哪呢.....
京阪神2010 C5D-226.jpg  

走去貴志站就會看到小山商店,鼎鼎大名的たま站長就在這裡!
京阪神2010 C5D-238.jpg  

我找到了たま小玉站長....不過牠在睡覺啦!我要哭了.....
京阪神2010 C5D-241.jpg  

たま站長年紀已高所以多半的時間都在睡覺,若要拍照就祈禱吧!(我祈禱了不過沒用)
京阪神2010 C5D-228.jpg  

星期天都是たま站長固定休息日,當然也有不定的休息日,不過光臨貴志還是上網查詢一下看看小玉站長是否執勤呢!我等候許久仍然等不到牠睜開眼的時刻我就拍拍關於牠的周邊。
京阪神2010 C5D-227.jpg  

P1040390.jpg

P1040392.jpg  

我走到外頭拍照去....
京阪神2010 C5D-239.jpg

京阪神2010 C5D-240.jpg  

我在貴志站拍拍照....貴志站還滿鄉下的,稀少的人啊!
京阪神2010 C5D-233.jpg

京阪神2010 C5D-236.jpg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拜訪たま站長.....我會做足功課滴....


Info:
搭JR至和歌山站轉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至貴志站
和歌山電鐵:http://www.wakayama-dentetsu.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