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0  

全民瘋櫻花的時候我也來發個賞櫻文,大家都被武陵的粉紅佳人給迷住了,武陵現在成為全台人民賞櫻的的好去處,但即將綻放全台會有吸引龐大賞櫻人潮的就是位於南投清境的富士櫻,現在正是清境富士櫻綻放美麗英姿的好時刻,整片山頭的櫻花會盛放我想清境山上的民宿一定會被訂光光,周休二日不妨到南投清境去賞櫻吧!
IMG_1193  

美到發燙的櫻花,開往清境農場的路上都有漂亮又盛開的櫻花在吸引我們!
IMG_1060

IMG_1053  

我和一群朋友們上清境沿途中都是這些美麗的櫻花。
IMG_1061

清境早晨都壟罩在濛霧中,但也顯得迷人.....
IMG_1069

IMG_1082  

來拍拍照囉!
IMG_1062

IMG_1066

IMG_1084

IMG_1085  

這股粉紅旋風真是迷人呢!
IMG_1079

IMG_1083  

清境除了可以賞美麗的櫻花外還可以入住非常有特色的民宿,也可以去青青草原看羊咩咩!不過更重要的趁著櫻花季趕快來清境看看這些美麗的富士櫻山櫻花吧!
IMG_1183

別誤會...我們是很有公德心的公民,我們可沒攀枝拈花喔,這只是輕輕藏身於櫻花枝的後頭手輕輕摸著枝幹而已,別誤會....
IMG_1189

IMG_1192

IMG_11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農場 櫻花樹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