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genius  

我終於來到了鬼太郎的故鄉~境港市,為什麼鬼太郎的故鄉會是在這純樸的境港市呢?!因為鬼太郎漫畫作者水木茂先生出生於鳥取縣境港市他的作品深具有影響力,這也促成境港市觀光的主要原因。要怎麼來到這呢?!鬼太郎的故鄉境港要在米子站換車,從任何地方來都可以前往境港市,米子也有機場也可以從更遠的地方直接搭飛機前往,不過最方便的還是搭乘電車比較熟悉又方便。


前往境港市(鬼太郎駅)
我和朋友先住在米子車站前的米子旅館然後卸下行李之後再徒步(1~2min)至米子車站搭乘境線妖怪列車!
IMG_8361  

在米子車站就有很多關於鬼太郎故鄉的訊息因此也不怕找不到,出站至第一月台就有境線妖怪列車的標識可以看,要前往境港就是在米子車站0號月台搭乘妖怪列車!
IMG_8362  

境線妖怪列車有四種『鬼太郎列車』、『貓女列車』、『臭鼠人列車』、『眼球老爹列車』,妖怪列車深受大眾喜愛所以有不少日本人搭車前往,我也很幸運地搭乘到三部主題列車,其中鬼太郎列車沒坐到但還是覺得很幸運滴!
IMG_8368

臭鼠人列車外觀就是祂那慵懶俏皮的模樣,很可愛呢!
IMG_8370  

來看看內部彩繪也是很精彩!
IMG_8381

比起一般的電車妖怪列車多了一份復古純真,內部還有早期的電風扇!
IMG_8382

看看慵懶的臭鼠人涼涼地吹著電風扇....很享受吶!
IMG_8383

坐椅都是臭鼠人的圖案喔!
IMG_8384

IMG_8386  

來瞧瞧『貓女列車』,全身列車外觀粉紅地令人喜愛,還有貓女那甜美的模樣很討喜!
IMG_8397  

IMG_8390  

看看貓女列車的內部彩繪吧!
IMG_8379

這是貓女坐椅!
IMG_8380

IMG_8376  

接下來是大家非常喜愛的『眼球老爹列車』....
IMG_8667  

IMG_8657  

IMG_8646  

坐椅是眼球老爹的圖案....
IMG_8656  

粉可愛的彩繪列車....
IMG_8661

IMG_8665

IMG_8666  

另一個車頭是普通車頭但內部是鬼太郎的彩繪圖案喔!它跟眼球老爹列車是一起滴!
IMG_8644

IMG_8648

很愛泡湯的眼球老爹!
IMG_8649

IMG_8653  

出站後要看一看地板上頭都有鬼太郎故事的相關人物圖案!
IMG_8393

IMG_8394  

從米子站到境港車站共約40分鐘,每一站都有鬼太郎故事裡的妖怪人物介紹,如果有時間的朋友們可以每一站都下車去拍照。
IMG_8395  

境港車站(鬼太郎駅)是一個很小的車站但觀光客很多,來看看車站內部一些特色吧!境港車站的牆上有繪製妖怪列車的圖案也有人型看板跟鬼太郎駅的印章可提供遊客蓋印做紀念。
IMG_8400

IMG_8630

境港車站上面竟是木棉布妖怪....看得出來嗎?!
IMG_8634  

推薦鬼太郎的故鄉~境港市真得是一個很讚的親子旅遊勝地!


Info
JR西日本山陰本線or伯備線前往米子站,從米子站至0號月台搭境線妖怪列車至終點站境港駅(鬼太郎駅)








arrow
arrow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