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07  
從鬼太郎駅(境港駅)出來後正是境港市有名的妖怪之路也就是水木茂之路,這裡街道兩旁有很多妖怪在日本妖怪與人類有著息息相關的連接,日常生活中遇到不順遂的事情是妖怪在作怪懲罰惰性及不乖的人,這引導人類學習珍惜與愛護!所以這裡有很多親子來旅遊教導孩子們要乖巧這樣妖怪就不會來搗亂。我和朋友們闖入這充滿妖怪世界的境港市真的超級興奮,接下來就開始我們的妖怪之旅囉!


走出境港車站就會看到鬼太郎漫畫的作者水木茂先生跟他的主角們....鬼太郎及臭鼠人
IMG_8408  

IMG_8636  

IMG_8404  

水木茂之路朗兩旁有很多靈活靈現的妖怪青銅像,這裡將近有百座的妖怪青銅像,這裡充滿人文藝術氛圍大人小孩都可以與這些唯妙唯肖的妖怪銅像拍照跟觸摸!
IMG_8434  

 IMG_8412  

IMG_8419  

水木茂之路有百座的妖怪青銅像每一座青銅像都有妖怪的名字,真的要費時間才能把它們全部看完!
IMG_8426  

IMG_8427  

妖怪故鄉境港市的這條妖怪之路連路燈都是妖怪造型,沒錯!就是眼球老爹造型的路燈。
IMG_8420  

IMG_8421  

水木茂之路當然也有代表性的商店群列在這條妖怪道路上,餐飲店也有當然這裡的商店不外乎就是販售這些鬼太郎的相關商品,要買紀念品的就大揮霍吧!
SAM_3853
  
IMG_8433  

部分商店外頭會有妖怪蓋印章的平台提供大朋友小朋友們蓋印章,這個當然就是境港市的活動之一,可以買一本手冊手冊裡有境港市的介紹重點是裡頭有這些妖怪蓋印的活動,這樣可以很清楚地認識這些妖怪。
SAM_3749  

接下來我又繼續拍拍這些妖怪!
IMG_8440  

IMG_8453  

IMG_8455  

IMG_8473

IMG_8483  

還有一些特別的....
IMG_8444  

鬼太郎向您打招呼....
IMG_8450  

水木茂之路有將近30家的土產店10多家的餐飲店還有觀光所及紀念館更有限定的妖怪人力車,來此行的朋友最好選擇一天的時間還觀光,這樣更可以完全走完境港妖怪之都喔!
IMG_8468  

IMG_8471  

IMG_8477  

IMG_8489  

IMG_8572  

人氣妖怪青銅像....來到水木茂之路就是要與幾個人氣王妖怪拍照!
IMG_8458  

IMG_8475  

IMG_8486  

IMG_8579  

這裡有得吃有得玩來推一家人氣商店....那就是妖怪饅頭店,這裡烤出來的妖怪饅頭造型有鬼太郎、臭鼠男、貓女、眼球老爹,約6公分的妖怪饅頭粉令人討喜,口味有多種店裡的服務員會介紹給你。
IMG_8480  

IMG_8561  

SAM_3767

SAM_3769

SAM_3770  

妖怪饅頭成列...
SAM_3762 

店裡的擺設....
SAM_3763  

這也是人氣商品之一....眼球老爹
SAM_3796  

SAM_3797  

IMG_8461  

繼續拍拍妖怪....
IMG_8584 

IMG_8439  

這就是鬼太郎漫畫作者水木茂夫婦的青銅像!
IMG_8415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