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9  

整個水木茂之路充滿親子歡樂與妖怪同樂的奇妙氛圍,來到這裡還真的會增加自己對鬼太郎故事的認識,喜歡鬼太郎漫畫故事的朋友們真的推薦來境港市朝聖一下!

    

這一段水木茂之路都是土產店再過去一點就是妖怪之路的盡頭,說真的如果沒花一天的時間走完境港車站附近的水木茂之路那就太可惜了,何況境港市周圍還有一些觀光地方如果只是來朝聖鬼太郎光是一條水木茂之路就可以玩上一整天,要了解整個境港市的民俗風情與人文的朋友們最好就住上一天,花個兩天時間就綽綽有餘。
IMG_8500  
map  (圖片來自境港市觀光協會)

  
IMG_8501  

妖怪之路推薦觀光介紹之一:可觀光、可拍照的妖怪神社(特色~門口有圓滾滾清水滑動的眼球老爹....人氣景點)
IMG_8585  

一點都不可怕的死神大爺....
IMG_8586  

妖怪神社的入口很特別,兩根高高的樹木幹做成的門口!
IMG_8590  

妖怪之路推薦觀光介紹之二:河童之泉(特色是好多可愛的小妖怪跟尿尿小鬼太郎)
IMG_8594  

大家都把河童之泉當許願池,不過河童之泉的用意是讓人療癒心靈!
IMG_8595  

好可愛的尿尿小鬼太郎!
IMG_8599  

IMG_8596

IMG_8597

IMG_8598  

妖怪之路推薦觀光介紹之三:水木茂之路兩旁的青銅像(特色:這裡聚集了眾多妖怪,可以和它們拍照喔!)
IMG_8608  

IMG_8456

IMG_8464

IMG_8495

IMG_8497

IMG_8493  

IMG_8568  

這裡的妖怪多達百種所以我也沒有全部拍完,拍了一些我覺得有特色跟喜歡的妖怪青銅像!
IMG_8577 

我很喜歡哇哇爺....
IMG_8581

IMG_8584

IMG_8600  

大家最喜歡的莫過於鬼太郎.....
IMG_8603

IMG_8617  

特色妖怪造型物
IMG_8615

IMG_8621

IMG_8623 

境港限定的眼球老爹計程車....
IMG_8626  




推薦鬼太郎的故鄉~境港市http://www.sakaiminato.net/foreign/tw/about.html

arrow
arrow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