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2 

明洞聖堂是首爾中心的天主教堂,喜愛韓劇的朋友們絕不能錯過這一處好地方。明洞聖堂是一座尖頂式建築吸引許多外國遊客前往朝聖,也有不少韓劇前往取景拍攝,比較夯的就是原來是美男這部紅翻天的韓劇,更是張根碩飯迷最不容錯過的韓劇地點。

IMG_0178

如何前往明洞聖堂:地鐵4號線明洞站8號出口徒步10分鐘或者搭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5號出口,還有一種就是逛明洞街晃呀晃就會不知不覺走到明洞聖堂!
IMG_0179

越接近秋冬這裡都會有不錯的美景。
IMG_0187

IMG_0189  

IMG_0196

明洞聖堂的後方也有讓聖徒禱告的地方。
IMG_0198

IMG_0201  

每次看到這種大鏡子就會忍不住這樣拍。
IMG_0175  

明洞街上拍拍樂.....明洞讓人著迷的就是吃、喝、買,如果這些元素把它融合攝影就會成為很棒的拍攝題材!
IMG_0207

IMG_0209  

明洞Star Avenue2號店
IMG_9867  

追星族不可不去的地方就是所屬樂天百貨的Star Avenue,我所去的是位於明洞的Star Avenue2號店這裡比蠶室的Star Avenue1號店規模較小些,但是離明洞很近而且免收門票。
IMG_9869

這裡有許多巨星等著粉絲來這裡跟他們合照喔!
IMG_9871

BIGBANG來告訴您明洞Star Avenue2號店怎麼去:地鐵乙支路入口站7號出口步行1分鐘就到達囉!
IMG_9881

IMG_9886

IMG_9888

IMG_9897

IMG_9898

IMG_9900

IMG_9902

IMG_9903

IMG_9905

IMG_9907

這裡有準備明星吊牌讓您填寫願望或是祝福....
SAM_6242

這裡還有明星們的手印喔!
SAM_6243  
建議:明洞Star Avenue2號店實體規模較小比較不能滿足韓迷的需求所以囉前往蠶室tar Avenue1號店比較合乎大家的期待喔。


來到明洞可以吃什麼?!
SAM_6149  
這是一間朋友帶去的私家好吃章魚飯,為什麼叫私家因為若不是當地人可能自己也找不到這間上過電視的好吃章魚飯。

店裡的陳設....
SAM_6141 

只要一到中午這裡就座無虛席....
SAM_6144 

在韓國傳統小店中都會附加這些小菜
SAM_6147

我拍了這間章魚飯的招牌,如果您在明洞街上看到或者無意瞄到黃色藍紅文字的招牌不妨停下腳步,好吃的章魚飯就隱藏在這裡頭。
SAM_6150

好吃的章魚飯就隱藏在這條小的不得了的巷子裡。
SAM_6152  

明洞餃子堂
這算是在首爾明洞裡的飲食堂較為便宜的,連當地人的把這裡擠得水洩不通,可想而知這明洞餃子館有多紅。
SAM_6391

這碗湯麵加上餃子就成為這裡的主賣商品,味道其實還不賴!
SAM_6392

SAM_6393

SAM_6394  

Mr.Pizza(2PM代言)

要追星怎能不前往他們所代言的店呢!這連鎖披薩店是當紅野獸團體2PM代言的披薩店,這裡幾乎被粉領族所佔據。來看看這間2PM代言的Mr.PIZZA其實這裡價位頗高的但是披薩還滿好吃的又有自助沙拉吧可以自行享用。
SAM_7126

SAM_7131

SAM_7134  

arrow
arrow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