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4  

仁寺洞又稱為古董街當然這裡也是傳統韓國文化重要的發源地,從仁寺洞入口的一條大道開始兩旁分佈好幾條巷道,有些是餐飲小店、傳統書店跟畫廊等等,如果你好奇就不妨來到仁寺洞探索究竟。在韓國唯一寫著韓文的星巴克就在仁寺洞(靠近鍾路三街),台灣遊客基本上會去找這一間寫著韓文的星巴克來瞧瞧,我來到仁寺洞真的感覺不到韓流氛圍到是有著濃厚文化傳統氣息,我想這就是來到仁寺洞的差異吧!
IMG_0082  

在仁寺洞有時候也會看到韓國傳統舞蹈的出現,跟現代韓流行舞蹈真是差很大。挺有意思滴!
IMG_0085

IMG_0090

IMG_0095  

仁寺洞兩旁都是韓服、工藝品、傳統古代藝術品跟旅遊紀念品店,如果想要買韓國道地傳統文物就可以來仁寺洞瞧瞧。除了這些以外也會有大學美術、藝術學生來這邊兜售自己的創作,藝術是無價的最難能可貴的是付出的過程。
IMG_0163

老人與狗....
IMG_0167  

在2001年仁寺洞開幕了一間『ssamzie Gil』它是一座ㄇ字型的複合式商場,跟傳統文化的仁寺洞有著相反的對稱,ssamzie Gil約有70餘間的小店,賣吃的、賣用的、賣創作的,挺有意思的一棟建築。
IMG_0119  

IMG_0098

IMG_0101  

我個人喜歡ssamzie Gil裡頭的塗鴉繪畫,看似雜亂但具有創意的塗鴉是個拍攝畫面的取景地。
IMG_0105

IMG_0112

IMG_0114

IMG_0115  

ssamzie Gil樓梯轉角的這處還滿多人喜歡拍照的!
IMG_0144  

這都是在ssamzie Gil樓梯間的塗鴉牆
IMG_0126

IMG_0128  

下午時分是拍逆光炫光的好時刻.....
IMG_0120

IMG_0123  

ssamzie Gil也有露天bar跟cafe shop還有創意藝術品....
IMG_0125

IMG_0132

IMG_0138  

仁寺洞除了可以在ssamzie Gil吃一些小吃以外,仁寺洞也有許多特色餐飲店跟傳統韓國料理喔!朋友推薦一家好吃的章魚飯,它位於仁寺洞入口(有旅遊諮詢跟兩尊石柱像)的入口的某條巷子,我也忘了哪一條巷子了,總之它在入口處左邊的巷子裡頭(不會很遠應該第一或第二條巷子)。
IMG_0155

進入巷子裡頭有許多小吃店家,記得抬頭瞄一下有章魚的招牌就快找到了。
IMG_0158

這就是好吃章魚飯的店家門口。
SAM_6351  

IMG_0159

這章魚飯味道不錯不會鹹有點偏甜辣,敢吃辣的朋友就別錯過了。
SAM_6876

SAM_6877  

光化門(韓劇的拍攝地點....城市獵人、IRIS)
IMG_0710  

37 267540_233596289996066_964203_n  

IMG_0704

教保文庫(韓國規模最大的書店)這裡不僅是書店也有文具、唱片很類似台灣的誠品,我喜歡來這裡買文具用品或是買文具當伴手裡也不錯呢!
IMG_0712

教保文庫離光化門非常近,來一趟光化門順道去教保文庫瞧瞧這間韓國最大的書店。
IMG_0714  

Info:
仁寺洞:地鐵3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

光化門:地下鐵
5號線光化門站下車後從347號出口出來就可到達, 如果在7號出口出來, 還可以一眼看見光化門廣場。

教保文庫→光化門站4號出口教保大樓方向,地下通道可直達教保文庫入口

arrow
arrow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