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4  

小法國村又成為小法蘭西一直以來就是韓劇熱門取景地方,自2008年7月開放以來就是來到韓國旅遊必去的夯景點,我第一次來到小法國村就覺得這小法蘭西其實不算大,看了官網才知道它建地11萬多平方公尺,我會知道這個地方全是韓劇再來就是看了韓國綜藝running man,Running Man某一集剛好來到小法國村拍攝,從電視畫面才對這韓國小法國有初步了解。
IMG_0472  

IMG_0410  

小法國來自聖埃克蘇佩里的童話〝小王子〞為主題的法國文化村公園,村內主題以〝小王子花〞和〝月亮〞為設計概念。
IMG_0439  

小法國村內的小劇場,每到演出時間就有些融合鄉村音樂偶劇表演。
IMG_0400

IMG_0401

IMG_0403  

村內有許多小王子的銅像,大家可以來合影留念一下!
IMG_0413  

IMG_0421

IMG_0481  

小法蘭西共有16棟的法式建築,都以白米色及粉色為主整體感覺就好像身在法國鄉村內一樣。
IMG_0433

IMG_0438

IMG_0441  

我很歡小法國村內的壁畫,它當然是村內最顯眼的圖畫藝廊。
IMG_0477  

IMG_0446  

小法國村(秘密花園、貝多芬病毒、個人取向拍攝地)
IMG_0479  

這裡也有販賣部.....專門販賣有關小王子的商品
IMG_0478

IMG_0488

IMG_0496  

小法國村內還有陳列小王子手繪圖稿的陳列室,但我去的時候都不見蹤影.....可能遊客太少收了起來吧?!哈哈.....我覺得村內的藝廊很有法國鄉村特色,融合壁畫拍照也挺有趣味!
IMG_0447

IMG_0457  

結束一天的小法國村之旅......
入園費用:成人8000韓元,學生7000韓元,兒童5000韓元
IMG_0506



Info:
循環巴士路線~先搭地鐵到清平站or加平站
上行路線加平站南怡島小法國清平站
下行路線清平站小法國南怡島加平站
只要在上車時跟司機購買車票, 1/5000won ,在當日內憑這張車票就可以自由上下車,不用再付任費用
(如果行程中有南怡島建議把小法國跟南怡島放在同一天,利用循環巴士使用)

IMG_0508  

arrow
arrow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