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7sdsd  

這不是我第一次到下雪的國家但我卻對這個城市充滿期待跟喜愛,日本去過很多次但卻是第一次來到北海道更是來到此地過冬季旅行,這一次也如同之前的日本旅行般還是用自助行方式計畫這次的北國雪之旅,北海道很大春夏秋冬都可以前往,這次的計畫算是簡單從容的北海道之旅。來看看我的行程吧!

IMG_6918sdsdphoto  

行程計劃

SCHDEULE

住宿

去程12/15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新千歲國際機場
行程:狸小路商店街+大通公園(步行可到)+時計台

交通:新千歳空港〈JR新快速 エアポート〉→札幌(約36分鐘,¥1040)

RAMADA HOTEL SAPPORO

12/16

小樽一日
行程:小樽運河+北一硝子館+出拔小路+小樽市歷史建築群+界町本通
交通:JR函館本線
¥620+步行

RAMADA HOTEL SAPPORO

12/17

旭川一日遊

行程:旭川車站+旭川平和通買物公園(愛情雨拍攝地)+旭山動物園
交通:札幌→旭川[特急]スーパーカムイ/旭川
票劵:
旭山動物園套票¥5900含出發車站到旭川站的來回JR車票
or※自由席優惠來回票(S車票)
札幌→旭川¥4940

RAMADA HOTEL SAPPORO

12/18

札幌市郊一日遊

行程:北海道開拓村+北海道神宮+白色戀人公園+北海道廳舊本廳舍+狸小路商店街
交通:地下鐵、市電、市巴士、JR巴士、步行
票劵:
共通1DAYカード¥1000

 

RAMADA HOTEL SAPPORO

回程12/19

東京成田國際機場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札幌→新千歲機場 交通:[快速]エアポート100号(約36分鐘,¥1040)

SWEET HOME



這次行程中搭配了華航精緻旅遊行程,精緻旅遊有送單程的機場到札幌的自由乘車劵跟一餐札幌拉麵,三天兩夜+續夜兩晚配合酒店是札幌華美達酒店總體價格約是NT24000/P,這樣的價格算是挺划算的,我看過自助前往北海道三天兩夜加續夜幾乎都要25000以上,我利用此精緻行程真得還算ok囉!

短短的五天四夜中我的計畫是在寒冬中我並不想移動太多地方所以選擇四晚都是住在同一家酒店,地點就是札幌。行程中沒有去大家所推薦的函館,我想我有機會可以慢慢計畫深度的北海道旅行,所以這次的北國之旅的地點就是札幌、旭川、小樽跟札幌市郊。

來談談我住的酒店~札幌華美達酒店RAMADA HOTEL,這間酒店位於熱鬧區薄野因此從新千歲機場搭快速機場線到JR札幌駅後還要轉地鐵南北線在「SUSUKINO」站下車,當然也可以在JR札幌駅南出口徒步前往酒店,但我相信在寒冷下著雪的冬天拉著重重的行李絕對不是很正確的選擇,因 為從JR札幌駅到華美達酒店要走約20min的路程,我估的時間算是保守的但拉著行李走在結冰的道路上起碼要走上半小時才會到。
朋友們如果有要住在薄野區就搭地鐵南北線在「SUSUKINO」站下車吧!札幌華美達酒店RAMADA HOTEL從地鐵南北線「SUSUKINO」站往3號出口是最近的,也可以從4號出口去酒店但要過一個馬路,而從3號出口出來往右手邊直走會經過拉麵橫丁然後直走往右轉就會看到華美達酒店,路程約2min就到了。

札幌華美達酒店RAMADA HOTEL優點:房間隔音設備好、Room可以使用一日上網免費、服務熱忱、離地鐵站近,離狸小路商店街很近


交通票劵方面:除了旭川方面其它的地點使用的交通票劵真的很簡單也很容易了解,我真的太喜歡北海道那簡單又不複雜的交通了,旭川部分我第一天抵達新千歲機場就往旅客服務中心買了去旭川+動物園的套票。往後文章會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