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3  
從東京回來都快一年了直到現在才開始發文寫篇關於旅行東京的懶文,東京晴空塔是日本國偉大的建築設計也是深受國內及國外遊客期待,我來到此地也一睹晴空塔的雄偉與魅力。這天來到晴空塔還未開放所以也無法進入裡頭參觀,但看新聞也都是要採預約制現在應該不用了,畢竟開幕那段時間熱潮已經過了!不過我和朋友就算沒進去也是在外頭拍了一些晴空塔的照片,這天陽光普照.....
IMG_2024

IMG_2025  

東京晴空塔其實就是一個電視塔以電波傳送數位畫面,官網詳述記載晴空塔作用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官網看一下!
東京晴空塔TOKYO SKYTREE

IMG_2026  

在外頭自得其樂的朋友
IMG_2029  

IMG_2027

IMG_2032

IMG_2042  

離晴空塔很近的地方~~~隅田公園,隅田公園一旁是隅田川這裡是著名賞櫻勝地,只不過我們來到的時候遍佈櫻花已經沒有了只有零星的幾顆櫻花樹還有綻放。
IMG_2043

IMG_2044  

隅田公園是東京都立公園更是每年3~4月大家來賞櫻的好所在,這裡沿著河川有將近700株櫻花樹可想而知櫻花綻放盛開的美麗情景。
IMG_2049  

我近拍的櫻花....天啊!若是在櫻花季來到此地真的會羨煞很多攝影愛好者,光是一株櫻花樹上的櫻花就美得不像話!
IMG_2050

IMG_2053  

這裡隅田公園也可以看到晴空塔喔,有排晴空塔的朋友不妨把隅田公園納入東京必走景點,絕不後悔呀!
IMG_2057  

隅田公園還有一項著名的活動那就是七月底的隅田川煙火大會,到時候也是人潮湧現的時候!
IMG_2064

IMG_2069  

再來與櫻花樹合影.....
IMG_2052

IMG_2070   

Info
IMG_2071      
東京晴空塔交通:從淺草站出發搭(東京晴空塔線)1站約2分鐘
參考:http://www.tokyo-skytree.jp/cn_t/access/

隅田公園交通:地鐵淺草站徒步5分鐘

arrow
arrow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