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6  

東京淺草寺是一處世界級觀光地方,只要來到東京就一定會去淺草寺....這裡不僅好吃又好買也是心靈寄托的好去處!當然我自己也是去過淺草寺好幾次這裡附近周遭有很多可以逛也是好買的小店,臨近雷門有一所觀光案內所也就是旅遊中心,很大又有中文語言服務拿著地圖想要找什麼或者想去哪都可去旅遊中心詢問。之前有寫過淺草寺的文章了所以就稍微講一下關於淺草寺,它是東京都內最古老的寺廟從江戶時代是德川幕府朝拜的地方,漸漸地隨著時代變遷淺草寺一代繁榮就演變成繁榮地觀光場所。
IMG_2097  

淺草寺入口是大家最熟悉的雷門,雷門兩旁是鎮守淺草寺的風神跟雷神兩大將,醒目的雷門巨大燈籠是全世界旅客來此旅遊的大地標!
IMG_2121  

以前來到淺草寺沒做過祈籤,應朋友之邀我們就來玩一下看可不可以抽了上上籤!
IMG_2099

朋友順利抽到大吉勒....
IMG_2101

另一位也是抽到大吉,兩個大吉大利的朋友就在淺草寺合影紀念一下!
IMG_2106

哈哈....我就抽到一個凶,應當地禮俗做法把抽到不好的籤留在此地祈求順利平安就可以啦!抽到凶就當好玩吧.....

P1020788  

淺草寺還有一個大伙們最愛的「仲見世街」約300米的參道兩旁是販賣紀念品與小吃的小舖,在這裡可以買到相關東京商品的紀念性價值的禮品送給親朋好友們。
P1020801  

美味到爆的『大黑家』~~~天婦羅愛者必嚐,衷心推薦
IMG_2081

好吃的炸蝦飯,三隻肥嫩嫩的大蝦炸過之後淋上獨特濃郁的醬汁簡直美味至極。
P1020776  


我們來到大黑家品嚐這著名的炸蝦飯一來到此地就看見大排長龍的人潮,大家都為了這一碗天婦羅飯。我和朋友約排了30min但吃到了炸蝦飯就值得了!

IMG_2086  

也向大家推薦淺草寺周邊的商店街,小巷裡頭可以說是驚喜連連....有時間的朋友們不妨好好逛逛吧!
IMG_2119  

Info

淺草寺:地鐵銀座線徒步一分鐘
大黑家:東京metro銀座線一番出口 or 都營淺草線A4出口
map2009  (圖片取至官網)

arrow
arrow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