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530  

來到盛岡就會想到盛岡的冷麵很有名,這天天氣非常冷但我和朋友們還是決定去品嚐盛岡名品:盛岡冷麵。我和朋友去的這一家是盛岡冷麵排隊名店『ぴょんぴょん舎』,這間名店位於盛岡駅對面往開運橋方向走地下道到對面去就會找得到。晚餐時間來到ぴょんぴょん舎一開門就是排得長長的人龍隊伍沿著店內從樓梯口到二樓都是排隊人潮,果然這間冷麵名店很受日本人喜愛!
P1100531  

我覺得ぴょんぴょん舎很像韓國傳統冷麵只是口味比較迎合日本人的味覺,口感比較沒有樣韓國那樣辛辣跟酸甜。這間冷麵嚐起來偏甜味道也很清淡,我個人比較喜歡味道重一些但台灣人應該接受度頗高的。
P1100529  

ぴょんぴょん舎』整間都是客滿狀態晚上接近九點左右都還有客人前來品嚐,生意超好!店裡的菜單基本上都跟韓國差不多其實就是主打韓國料理的名店,後來朋友也點了燒烤肉跟豆腐鍋還有一些煎餅不過要說一下這『ぴょんぴょん舎』冷麵份量很大若不太餓的話建議兩人吃一碗。
P1100524

P1100526  

這鍋豆腐鍋味道很清淡,看似顏色很深以為味道會很重其實還好!
P1100525
 
『ぴょんぴょん舎』如何前往:
從JR盛岡駅出來走地下道往開運橋/岩手銀行方向,徒步約2分鐘。
map_ekibilu  

營業時間:11:00~24:00
預算:1900jpy / 冷麵
P1100533  


介紹完盛岡冷麵再來說一下在盛岡車站裡頭有連接車站的商場跟百貨公司,其實也不算百貨公司就是中型商場,推薦大家可以去逛逛。我們也在盛岡車站旁的商場裡頭找尋美食,我們選了一間讚岐烏龍麵來當我們的晚餐。
P1100440

P1100441

沒有特別去記這間店名但是這商場的美食區只有這間是主打讚岐烏龍麵的店舖,應該不難找!
P1100442

P1100443

吃完整個飽足感滿滿,實在飽到不行。
P1100444  

盛岡駅裡頭的名產店有販賣真空包裝好的盛岡冷麵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買回去自己煮。


arrow
arrow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