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47  
原本田澤湖不在我的行程中不過在乘坐著秋田新幹線途中經過田澤湖站的時候我的朋友她喜歡一部韓劇『IRIS』,剛好我跟她介紹IRIS部分劇情是在田澤湖取景的,所以在回盛岡的時候中途就前往田澤湖走一趟。田澤湖是一處被山脈環夾的破火山口湖,面積廣大湖水自然而清澈是吸引日本大眾的觀光景點。韓劇的注入行銷更讓世界觀光客來此地旅遊,我們就是因為IRIS而來到田澤湖滴!
IMG_8036  

從田澤湖駅出來後往田澤湖公車站方向搭乘羽後交通一周線到田澤湖畔下車,徒步1分鐘可到田澤湖畔。
IMG_8040  

搭乘田澤湖公車費用挺貴的單趟就要700日圓,我們抵達田澤湖畔後才發現我們要去的目的地還沒到就下車,因為我和朋友要去的目的地就是IRIS的拍攝地『辰子像』,但因為下錯站只好在田澤湖畔逛逛囉!在湖畔拍照真的冷到挫起來....真是爆冷的.....不一會兒我的手都紅了快凍傷了。
IMG_8043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無法前往辰子像那裡,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回到這裡。跟大家說一下要去『辰子像』那頭湖畔應在『潟尻』站下車,正確來說搭乘羽後交通田澤湖一周線至潟尻站下車。在潟尻站下車才可以找到辰子像,也可以從田澤湖畔搭船到潟尻。在田澤湖畔等公車不好等基本上要30~60分鐘才有公車,所以不妨在田澤湖駅裡的旅遊咨詢中心問好公車時刻。
IMG_8032

IMG_8033  

短暫的田澤湖旅行時光我們又回到田澤湖駅,在田澤湖駅附近我們找了一家輕食下午茶cafe『people』來度過我們的下午茶時間。
IMG_8053  

我們點了些蛋糕跟茶類,people cafe讓人很放鬆而且老闆人很好,我喜歡這裡!
P1100497  

P1100498

P1100499

P1100500

P1100501

P1100502  

從people cafe出來後我拍了拍田澤湖駅的周邊,田澤湖這裡的天氣好得不得了.....
IMG_8051  

這裡是田澤湖駅,挺新潮的車站頗有設計感的。
IMG_8048  

要回去盛岡了,我拍了拍田澤湖車站裡面的月台。
P1100504

P1100508

秋田新幹線
P1100513

回盛岡啦!
P1100514

在盛岡車站月台拍了東本新幹線隼號跟秋田新幹線,這次的東北之旅都搭乘這兩個高速新幹線比較多。
P1100519

P1100520  

Info

田澤湖:JR田澤湖線或秋田新幹線至田澤湖駅下站
東京出發:JR秋田新幹線至田澤湖下站,約3小時10分鐘抵達

arrow
arrow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