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段旅程的時候最重要要做的事就是買紀念品,在濟洲可以買什麼呢?!當然是濟州最著名的石頭公公,紀念品商店所賣的石頭公公都有石頭婆婆作伴,實際上石頭公公只有文武區別,可是紀念品販賣部都會有石頭婆婆,如此ㄧ來就是成雙成對不會孤單。
 

海女對濟州人民來說意義重大,也可以買個海女石像帶回家作紀念。
 

在濟州有個博物館裡頭有賣抹茶冰淇淋超好吃,那個博物館叫做「噢雪綠茶博物館」,韓國茶的文化可追朔5000年的歷史,因此濟州政府在此建立了噢雪綠茶博物館讓大家了解生產茶的品質及為現代與傳統茶類做個學術交流。




濟州夜生活沒有什麼特色可言,但濟州人喜歡喝酒因此在這裡有許多pub、club、酒店,韓國人酒醉時常常發酒瘋,所以當韓國人醉的時候真的很好笑又很好玩,在這些喝酒的地方附近都有旅館、酒店不怕露宿街頭。
(Night是濟州屬一屬二的俱樂部之ㄧ)


Nightu有載送客人的專車,上頭全是一些宣傳標語。



下圖這個地方是人妖店,沒進去過但聽說都挺嚇人的(什麼地方嚇人我也不知道)還是去泰國看人妖比較賞心悅目。


這個地方就是男人最愛的地方了,拍照時門口剛好有個酒女蹲在那裡,在這裡消費比較廉價因為這裡的女人年紀有點大。





推薦ㄧ些不錯的韓國飲品!
(香蕉牛奶,很香很好喝)

(幫助通便的優酪乳,多種口味可選擇)

這是一家24小時不打烊的髮廊,我心想韓國人真愛作生意連髮廊都24小時,我實際看了ㄧ下裡頭都是一些年輕人,我想這完全都是在服務愛通宵的韓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