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希臘回來啦!這次拍了許多希臘的美景照回來,之後要整理照片所以更新blog會比較龜速一點。我曾在2005年走訪過希臘,當時希臘的天空暴藍美的不像話,島上的景致也是美的無話可說,這次再度前往希臘剛好遇上冰島火山爆發許多歐洲航線被迫停開,要出發的前一天為確保我的航班是否正常我打電話至旅行社詢問也向航空公司confirm,還滿幸運地航班正常,台灣新聞報的真誇張,旅遊心情差點就被影響了。

這次的希臘之旅好多人問我為什麼要來重遊舊地,我的回答是:希臘是個很美的國家,還滿值得去的!其實最主要是拍照的理由居多,雖然希臘的負面新聞超多,一旦確定好的旅遊行程除非國家地方被警戒否則還是不需要杞人憂天。再度重遊希臘我覺得最大改變的是雅典,政治氣氛還滿嚴重的,好多外來人口(北非來的較多)感覺有點恐怖,其他的地方都沒變,不過我還是喜歡島上的環境與熱鬧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