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希臘的Fira Town有一件事不可不做,那就是騎乘驢子體驗!騎驢子是希臘Santorini Fira Town的一項樂趣,驢子走在『之』字型階梯上可以從不同角度來看這舊港的美景,還可以體驗刺激的驢子搶路的超車行為,如果不怕鄰近懸堐邊的恐懼那就一定要來這騎一趟驢子。
 

我們來到驢子大道就聞到一股刺鼻的騷味,真是有夠臭!
 

滿地都是驢子的米田共可見這一段驢子大道真不是人走的路,但還是有人從山堐上走下來。

我們在等候驢子的同時就拍拍照,這真是難得地在騷味滿天飛的景點照相!








騎驢子一定要有引導人那就是純樸的希臘人,可愛的驢子大叔。




驢子要來了‧‧‧首先會聽到掛在驢子上的鈴聲‧‧‧再來就是驢子大叔高亢的呼喊聲‧‧‧接著就是催你趕快上驢子啦‧‧‧








我已經體驗過騎驢子地刺激了所以這次的騎驢子是輕鬆已對,其他的團員已經開始尖叫連連。

 



騎驢子最重要的是安全不要為了照相就放開自己的雙手這樣很危險,因為要是摔下去驢夫只會劈哩啪啦的罵根本不會因為你受傷了而對你負責,還有騎驢子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好好欣賞Fira這山城美景,因為難得來希臘走一回就要趕緊把美景給記錄在腦海裡。


 







以前來希臘騎驢子就注意到驢子一定靠邊走,而且驢夫會大聲呼喊我們聽不懂得語言給驢子聽,我想這是訓練有素吧!


驢子搶頭香誰先到呢?!




還是有一些蜜月老婆們害怕到不行,驚恐的表情都寫在臉上了。
 

阿姨們倒是老神在在一副享受的樣子,我想他們還想多騎幾趟吧?!(我也想多騎幾趟)




騎驢子路線:『之』字型的驢子大道,不知有沒有覺得呢?
 

要如何到騎乘驢子的地方,看看下圖就明白啦!
 

很容易找到喲!Donkey Station驢子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