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來到這個白體建築的Shopping Center,因為被它門外的小紅給吸引所以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


早上都還未營業因此可以放肆地在人家外頭拍照跟跳上去小紅玩樂一番。
 

這種小型地貨車幾乎是島上居民的交通工具,主要載運貨物用居多一般人還是有他們的摩托車,米島巷弄小小的一條要行車來往根本不常看見。
 

拍寫幾張很常見的人像照!


 

有沒有覺得這輛小紅真的有夠小的?


這是前一天大概傍晚的時候剛好經過這家Shopping Center,那時候還有營業老闆看見異國來的遊客笑容滿面呢!
 

這裡靠近Katsoni路是一家賣紀念品明信片的商店,早上的時候還沒開門營業因為喜歡它門內的壁紙圖案所以給它拍了起來。


仔細觀察門裡頭的壁紙是不是很漂亮呀!非常具有米島特色的壁紙,在這裡買紀念品老闆都會幫你包裝的美美地。


米島很多具有本地特色的招牌我就多拍了幾張紀念。


這裡是一家賣吃的小店,我喜歡它門外豐富的文字跟配色還不錯看呢!


 

靠近Katsoni路上有一家賣可麗餅的專賣店一定要去吃,因為這一家賣的可麗餅很好吃裡頭給的料很有份量,起司都是抓一大把灑在可麗餅上,所以來米島就別錯過這一家可麗餅店。
 

要進入島上觀光期前當地居民都會開始粉刷牆壁重新上漆,正式進入觀光期的時候米島就會有新的面貌。
 

米島白色巷弄
 

 

接近中午陽光愈來愈強但也增添了米島巷弄的美!


發現大鞋子,看見這個大鞋子就像看見一個地標,從這裡直直走下去可以看到小威尼斯。
 

這一條白色小徑拍起照來超有feel。


來一張人像寫真。
P1010431.jpg 

PUMA店外頭拍攝。
P1010339.jpg

 

以下圖:米島巷弄巡禮foodshow%20(20).gif
P1010474.jpg

兩個男人的交會很像米島上常看見的同志情誼!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條米島小徑,前方有一間PHILIPPI HOTEL是這裡最便宜的旅館因為這是家庭經營的小旅館所以價位大概€35~€70左右,喜歡來這裡自助的人可以選擇這一間經濟又乾淨的HOTEL。




臉又給她拍黑了,歹思ㄋㄟ!


這個也素啦!




熱情的外國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