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5.jpg  
在大阪涼涼滴過了幾天後我們終於要背起行囊準備走訪鄉下,遠途的第一站就是位於日本中國地區的『岡山』,從新大阪出發搭乘新幹線淤約50min就抵達岡山市,由於我們的住宿是在倉敷所以身上的行李必須要解決才行,走出岡山車站出口後的左手邊有寄放行李的置物櫃我們就把行李寄放後就開始前往岡山後樂園。
  
聽聞岡山市就會想到岡山市桃太郎的故鄉,因此走出岡山車站就會看到站前廣場有一座桃太郎的塑像。
SAM_3463.jpg  

岡山的天氣好到不得了....
SAM_3462.jpg  
  

要怎麼去岡山後樂園呢?!從岡山車站檢票口往左即南方向下樓梯就是站前廣場,廣場前面有一家大的電器行右邊的一條大道就是桃太郎大通,在桃太郎大街上有路面電車的乘車處,乘車處共有兩條路線一個是開往〝清輝橋〞方向,一條是往〝東山〞方向,往岡山後樂園的話就是要往東山方向的路線。路面電車是下車付費往東山方向前進要在『城下』站下車。
SAM_3464.jpg  

城下站下車後就會有路標跟觀光地圖可以看,跟著人群或是路標走就對了。
SAM_3467.jpg  

IMG_7988.jpg  

朝北前進往城下筋直走就可以看見縣立美術館然後一直直走就會看見後樂園標示。
IMG_7989.jpg  

走著走著就到了後樂園街,天氣實在好到想哭,太陽好大呀!
IMG_7991.jpg

IMG_7992.jpg

IMG_7993.jpg  

拍拍照擦擦汗繼續前進囉!
IMG_7994.jpg

IMG_7995.jpg

IMG_8003.jpg    

前面就是岡山後樂園的入口處囉!
IMG_7998.jpg  

岡山後樂園是岡山市著名的名園也是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岡山後樂園以前專門是來接待貴賓跟靜心養身的所在地後來重新修建後保持了江戶時代的風貌,每個歷史建築其實都避免不了毀壞跟重建的命運,而後才可以在大眾的眼下重新顯露它名園的面貌。
IMG_8012.jpg  

我們要進入岡山後樂園囉!
IMG_8014.jpg  

對於岡山後樂園的印象就是綠昂昂的一片,因為是在夏天來到此地所以聽得清楚的蟬鳴聲還有炙熱的太陽。
IMG_8018.jpg

IMG_8024.jpg

夏天很多蟬,朋友隨手就在地上找的蟬的大體!
IMG_8025.jpg  

岡山後樂園的園景布置有獨特的木橋還有命名『澤之池』的人造池塘還有茶室的『中之島』,白砂跟青松圍繞的『砂利島』等等的美觀景色令人嘆為觀止!
IMG_8026.jpg

IMG_8028.jpg

IMG_8029.jpg

IMG_8038.jpg  

IMG_8041.jpg

IMG_8043.jpg

IMG_8045.jpg

IMG_8049.jpg

IMG_8052.jpg

IMG_8058.jpg  

岡山後樂園的水源來是旭川的水引入樂園來完成各種的水造景觀,在夏天來到這裡看似陽光熱烈會很難過但是相反的在後樂園裡會有涼風徐徐拂過,水源也是冰冰涼涼滴。春季是後樂園百花綻放的季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此巡禮。
IMG_8061.jpg

IMG_8069.jpg

IMG_8072.jpg

IMG_8079.jpg

IMG_8083.jpg  

在岡山後樂園也可以近距離看見岡山城喔!也可以從後樂園走鐵橋進入岡山城!
IMG_8084.jpg  

約中午我們就返回岡山車站,在岡山車站我們買了水蜜桃來到岡山怎能不嚐嚐這裡出產的桃子呢!
IMG_8089.jpg

IMG_8090.jpg

IMG_8091.jpg  

這是我們的午餐當然也是在岡山車站解決的。
SAM_3553.jpg

SAM_35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