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上最大的瀑布─天帝淵,其意思是〝天帝之淵池〞,當天的天帝淵瀑布並沒有像一般瀑布如此壯麗驚豔,只是一般水絲直流而下,導遊說天帝淵瀑布分爲三段,第一段瀑布所在的東方岩石洞頂有冰凉的水流下跟第二瀑布一樣可由近處觀看,其周圍有溫帶植物例如松葉蘭等珍貴的植物。從瀑布流下的水又形成第二、第三瀑布最終流入大海。
天帝淵有仙臨橋和天帝樓、五福泉。仙臨橋的另一個解釋也叫作七仙女橋,是連接天帝淵和中文觀光園地的橋梁,其長128,因仙臨橋有雕刻七位仙女的浮雕故這裏會舉辦七仙女節。
(仙臨橋)

 (天帝樓lomo)

聽到藥泉寺這個景點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這該不會是介紹藥材的地方吧?!古時候每個朝代的有個藏書樓專門收藏天下好書,那藥泉寺是否就是藏藥材的地方,結果我想錯了,原來藥泉寺是濟州第一大寺廟,千坪的地面上座落著規模巨大壯麗的光明殿和瑤宮,來到藥泉寺主要是欣賞這座寺廟的雕刻及建築。
 

藥泉寺外頭窟佛堂、三星閣塔很有藏族特色!




樂天荷蘭風車城,聽名字就知道這是樂天集團所建設的風車城,仿造荷蘭的風車而聞名。
 

我們來到濟州剛好碰上芒草季,韓國觀光公社特別舉辦情人芒草季的活動,只要是夫妻及情人都可以參予這項活動,當然不是情人的朋友們也是可以參加的,只是部分節目比較沒辦法參加。我ㄧ直很喜歡芒草飄逸在風中的感覺,神秘的芒草生長在荒廢的山坡上,在秋冬交際的時候會開花,漸漸地芒草轉為成銀白色,整片銀白的芒草遍佈於山坡上就顯得極為美麗。
 

韓國觀光公社在這裡設立舞台,請到亂打秀的演員們在此表演,雖然只是劇情簡短演出但是還是精采萬分。




 



除了舞台秀以外四周都有小販搭起帳棚擺設這次活動所有的商品,不想看秀的人可以四處逛逛,當天也有體驗穿韓服讓自己感受一下當韓國人的滋味。




濟州的天氣是屬於那種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天氣,轉個街角天氣就變了樣,前ㄧ秒天氣晴朗下一秒就雷雨交加,我在晨星岳的活動現場就完全體驗濟州天氣的不穩定,我再拍攝芒草的時候天空灰濛濛一片,殊不知在拍攝前天空還是湛藍不已呢!




 




POㄧ張團員
的小孩照片,懇請這位小朋友的媽媽如果看見這張照片如需將PHOTO拿下或是需要寄照片給您的話請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