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拏山位於濟州島的中部,海拔1950公尺,是濟州島著名的國家公園,漢拏山有著各種多樣的植物大多為溫帶至寒帶性植物。這裡更是植物及昆蟲棲息的生態界,山上有1800多種植物和4000多種動物光是昆蟲類就高達3300多種。

這裏春天的時候正是杜鵑花開豐盛季節,每到春天來臨時漢拏山的遊客絡繹不絕,夏天茂密的高山植物及秋季楓紅遍野外加冬季白雪飛舞,漢拏山四季美景不斷呀!









十月的漢拏山氣候溫暖沒有太多的楓紅葉可觀賞,大多是少數片片黃葉凋零,若要欣賞滿佈遍野的楓葉起碼要進入十一月中。


 

 


神秘道路 ─這個奇怪的道路又稱鬼怪之道,把車停在下坡路段正常來說車子會滑下來可是在這個神祕到路上車子會往上爬,這個奇怪現象其實是一種視覺上的誤差現象,因為環境的引響導致下坡傾斜的地方看起來像上坡。


 

團員的可愛小朋友,不怕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