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拉的夜晚沒有像米島一樣的瘋狂night,很多店家入夜之後紛紛關上門除了一些晚上的BAR以外,我跟朋友吃完晚餐後就跑到TOWN裡面去拍夜景,入夜的費拉真的很漂亮當燈光打亮之後就覺得很寧靜,很多遊客會到TOWN裡頭去拍照我跟朋友也是如此,只是拍夜景最大的詬病就是手震呀!晚上光線不夠要拍夜景時若沒有腳架除非有依靠點要不然就要技術好否則拍出來的照片就像鬼畫符一樣,我沒帶腳架所以就把相機放在可以支撐的岩石上快門光圈弄好後就拍,當然失敗了好幾張,不過最重要是享受夜晚費拉寂靜的安寧,有時看看那些來渡假的外國人坐在陽台外或是岩石上看著漂亮的夜景也是一大享受,無憂無慮的真好!
 

在費拉的外頭還未進入城中心在大馬路上有一排都是賣吃的,其中轉進一條巷子有一間賣鬆餅跟可麗餅的店要推薦一下,這間CORNER專賣可麗餅跟鬆餅,從它的招牌就可以明顯的看到,老闆人很好其中一個朋友想要吃原味鬆餅加一點蜂蜜,但是店裡通常都有menu而老闆也都會依menu去做,我們跟老闆一直溝通後才做出menu上沒有的鬆餅,雖然有點為難老闆但這個超nice的boss真的做出來了耶!
 
 

原味鬆餅外加一點的蜂蜜,這可是好闆想了很久該怎麼做才弄出來的鬆餅。
 

Corner也有賣可麗餅,老闆加料也毫不手軟大把大把抓起料就灑在可麗餅上,真是夠阿莎力滴!此時我的朋又又來考驗好闆的功夫了,因為她又點了menu上沒有的可麗餅但老闆又給它做了出來,真是猴塞雷呀!
 

始終微笑以對的老闆!(更重要的是老闆都完成我們給他的任務)




這的美麗的小姐一開始坐在店裡頭吃鬆餅,我們一直以為她是常客因為她跟好闆有說有笑,後來搞了半天她其實是這家CORNER的店員要不就是老闆的XX(猜地),因此就跟這位美麗的小姐合照囉!


 

有機會來希臘就不妨來嚐嚐老闆的手藝!
   



去希臘兩次了都對希臘餐很感冒,因為不合胃口不過朋友們都覺得不錯吃,中午在費拉用餐而這間算是中低價位的餐館,這間『NIKI』有很好的觀景空間,喝個飲料或是用餐都可以欣賞整個費拉的view,中午用完餐時忘了拍下NIKI的全貌,晚上去補拍了一張但就只有側照而已。
 

前菜,完全是希臘風味的餐點。


鱈魚,但希臘的鱈魚跟台灣的來比希臘的肉質比較硬,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水果盤!
 

這是晚餐,用餐地點在賣鬆餅CORNER的對面,我忘了名字了。


這一盤是類似像美乃滋的東西,酸鹹中和的味道!


生菜沙拉,這有家橄欖油味道還不錯吃!


主餐烤羊排,其實希臘的米飯都是半生不熟,最主要他們吃的飯都是這般樣子,本身他們不太會煮飯所以米飯吃起來就有點半生不熟。


優格(甜點),我認為這一餐最好吃就是這啦!
 

賞圖,費拉Night‧‧‧‧


 









 

再來一張費拉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